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中国书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4-14   审核人:

     4月12日,中国书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俊杰主持。

    根据《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按照学院党委会议精神,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题名推荐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中国书法学院教师党代表候选人。宋俊杰介绍了学院教师党员的基本情况,强调了选举的重要性,每一位正式党员都有选举权,希望正式党员认真对待选举,推选出优秀的教师党员代表候选人。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代表候选人选举会
下一条:李青教授莅临我院做《丝绸之路楼兰艺术考察报告》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