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2-04-05   审核人:

3月30日,中国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书记王若鸿、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星光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冯鑫珏主持会议。


会上,黄星光对学生党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从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分析支部年度工作不足之处,并提出系统性、规范性的整改措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结合自身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分别针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评和互评,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王若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问题剖析深刻、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肯定了学生党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党员充分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在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实事求是,相互学习,认真听取他人意见,真正做到提升党员素质,永跟党旗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中国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