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中国书法学院开展向“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宣传活动
2022-05-05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进一步推动学院师德教育常态化,引导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428日下午,中国书法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会议,开展向“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宣传系列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若鸿主持。


王若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重温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

随后,院长于唯德领学了陕西省“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号召学院全体教师向榜样学习,将满腔热情投入学院建设发展事业,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方面再创佳绩。

最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影片《黄大年》,传承弘扬黄大年同志崇高精神,强化教育引领。

王若鸿在总结中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总体要求,创新学习形式和学习载体,用“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全体教师,不断凝聚团队力量,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立志做大先生,潜心做大学问,努力育大英才,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