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中国书法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1   审核人: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书法学院党政领导、团学组织成员、班级干部共同观看大会直播。当主会场响起《义勇军进行曲》时,与会人员全体起立跟唱。

1DF02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为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生们倍受鼓舞,21级本科生陆雨辰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必须要树立远大理想、紧跟祖国步伐,做一个有国家情怀,自强不息的共青团团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星光老师在结束后向学生总结:要传承五四精神、回顾百年团史,树立远大理想;要强练身心素质、刻苦学习钻研,砥砺矢志奋斗;要坚持向上向善、不负人民期待,为国奉献担当。你们作为共青团的一份子,要深刻知道自己在社会团体中的身份和地位,严格遵守团章,把共青团员好的一面展现给社会,体现出团员严谨、认真、朴实、积极向上的本质特点,为身边的同志做好榜样,共同进步。

一百年历史,一百年峥嵘,一百年荣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吹响了新的号角,开启了新的征程,中国书法学院全体青年学生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导精神,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伟大而光荣的历史为动力,激励自己,传承共青团精神,唱响青春之歌,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





上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下一条:于唯德当选中国书法家协会 书法教育委员会副主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