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西安工业大学与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
2022-08-10   审核人:

    202287日上午10点,西安工业大学与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会议中心举行。西安工业大学赵祥模校长、张群副校长、国际交流处张冬敏处长、中国书法学院于唯德院长以及西安市政协原副主席张建政,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永杰,副院长刘思凯、王宝成出席了签字仪式。



    西安工业大学校长赵祥模教授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辉煌的发展历程和中国书法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刘思凯副院长介绍了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近年来开展艺术交流、书画展览等情况。张群副校长和刘思凯副院长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协议。

    双方承诺,将在书画艺术人才培养、艺术研究、书画展览、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培养优秀的书画艺术专业人才,促进国家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段小存参加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