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百年巨变”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展征稿通知
2021-04-09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展现我们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祖国的建设成就,展示高校师生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爱学校的良好精神风貌,特举办“百年巨变”为主题的庆祝建党 100 周年艺术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中国书法学院

二、征稿对象

高校师生

三、计划安排

2021 年 5 月 21 日:作品征集截止;

2021 年 5 月下旬:投稿作品评比,公布获奖名单;

2021 年 6 月上旬:获奖作品展。

四、参展作品类别

1.设计类

作品类型包括但不限于: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具体要求如下:以电子文档形式提交,作品尺寸 A3

幅面,分辨率为 300dpi,格式为 JPG,色彩模式为 CMYK。

2.书法类

作品类型包括:书法、篆刻,具体要求如下:书法作品尺幅不超过四尺,统一为竖式。作品实物需上交至西安工业

大学金花校区 J4-106 办公室。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作品类别、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一律用铅笔填写)。创作说明须与作品分开,单独填写在报名表里。

3. 绘画摄影类

作品类型包括但不限于:绘画、摄影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1)绘画类:国画作品不超过四尺,漫画作品为 16K,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对开。作品背面注明:作品类别、作

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一律用铅笔填写)。

(2)摄影类: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 4 幅,须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 14 寸;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

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单张照片尺寸不小于 5M。

4.视频类

作品类型包括但不限于: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定格动画、数字动画及微短片,具体要求如下:作品格式为.mov、.avi、.mp4 中任意一类即可,视频尺寸最小为 720P,大小不超过 100MB。

五、作品征集要求

1.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充实,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要求从不同角度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伟

大祖国的巨大变化、神州大地的壮美景色、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2.作品要求富有独创性与表现力,均为原创作品,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

3.参赛作品如有违背民族传统习俗、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道德标准等情况,将采取一票否决制,不予

入选,并追究相关责任。

4.作品提交方式如下:

● 绘画类作品实物需上交至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办公室程老师处;

● 书法类作品实物需上交至西安工业大学书法学院办公室辛老师处;

● 设计类作品由所在单位收齐后,统一提交至指定邮箱:1030604383@qq.com;

● 摄影、视频类作品由所在单位收齐后,统一提交至指定邮箱: 124548710@qq.com。

5.参赛作品著作权归设计者所有,主办方对参赛作品享有展览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等权利。

6.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六、赛事评审

组委会将聘请相关高等院校知名教授、书画领域专家以及相关单位成员组成评审委员会,负责本次赛事的评审工作。

七、奖项 设置

每个类别的奖项按作品数量比例设置: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若干。

八、费用说明

本届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九、大赛办公室联系方式

1.设计类、绘画摄影类、视频类:

艺术与传媒学院办公室(金花校区 X-207)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29-83208168

邮 箱:wangguangkui@xatu.edu.com

2.书法类

中国书法学院办公室(金花校区 J4-106)

联系人:辛老师

电 话:029-83209068


“百年巨变”庆祝建党 100 周年作品展组委会

2021 年 4 月 2 日

上一条:“全国高校第二届研究生书法篆刻教学展览”征稿通知
下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关于2019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