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段小存参加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7-14   审核人:

7月13日,中国书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段小存参加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若鸿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按照学习安排,围绕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若鸿领学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专门强调,要特别关心关爱青年人,我们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帮助学生解决学业、就业、创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引导他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黄星光领学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黄星光表示,青年要自觉学好传统文化,不断提高思想内涵和文化内涵,掌握和领会传统文化中蕴含的力量,带头做传统优秀文化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宣传展示优秀传统文化。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俊杰领学《宣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宋俊杰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这彰显了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也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进军号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常修常炼党史学习教育“终身课题”,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本职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书写无悔华章。

   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媛领学《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吴媛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到真心爱护学生,关怀学生,同时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段小存作总结讲话, 她指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同步进行。在学习内容上,要结合学院书法学科特色,积极拓展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方式,学思践悟,上下贯通,政治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相互促进,同步提升,不断提升学习成效。

    中国书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文:宋俊杰 图:程龙  审核:王若鸿



上一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段小存参加我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开展“墨心乘壮志,五四漾韶华”—庆五四青年节书法艺术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