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西安工业大学2018年书法学专业招生简章
2018-05-29   审核人:

一、招生计划

2018年全国招生50人,艺术文理兼收。

二、报考要求

1.考生须符合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规定的报考条件;

2.考生须有一定书法基础,身体条件符合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相关规定;

3.陕西省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以下简称校考),仅限陕西省考生,不接受外省生源报考;

4.其他省份考生须参加生源省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的书法学专业考试且专业成绩合格,未组织省级书法学专业统考的省份,我校不安排招生计划。

三、陕西省校考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网上预报名

1.时间:201821-28日。

2.报名方式:考生须登陆西安工业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b.xatu.cn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系统,填报考生本人相关信息。

(二)现场确认

1.时间:201838-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地点: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

3.携带资料

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陕西省2018年《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在报名系统中下载并打印的《西安工业大学2018年书法学专业校考报名表》;

根据省物价部门收费标准,专业测试收取报名费100元。

四、陕西省校考考试安排

1.考试科目:书法临摹和书法创作,各科满分均为100分。临摹分两部分,一部分为临摹楷书,另一部分为临摹行书(内容节选怀仁集王圣教序部分)

2.考试时间:2018311日(星期日)

科目

名称

考试时间

地点

科目1

临摹

9:00-12:00

西安工业大学

未央校区

科目2

创作

14:00-17:00

注: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3.考生须持西安工业大学发放的书法学专业考试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用具自备,考试用纸由学校统一提供,为3尺整张。

4.校考成绩将于4月中旬公布,届时考生可在西安工业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对考试合格的考生将寄送专业课合格证至考生本人。

5.考生在报名、考试过程中,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反考试纪律等行为,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教育部有关规定处理,涉嫌违法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考生的违纪、作弊事实以书面形式上报陕西省招办,违纪作弊信息将记入考生的电子档案。

五、录取原则

1.陕西省外考生书法类专业省统考合格(陕西生源校考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生源省艺术类专业相应本科控制线,按照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专业课成绩相同且计划余额不足时,按文化课成绩相对值(即考生文化总分与艺术类专业本科控制线差值)由高到低排队录取。

2.录取时不分文理,对于要求文理分科的省份,按所在省有关规定执行。

六、学费

书法学专业为9000/学年(如有变动,按2018年陕西省财政厅统一调整后的标准执行)

七、报到

凡被我校录取的新生,报到时需凭专业准考证、文化课准考证及录取通知书办理报到手续,上述材料缺一不可,请务必妥善保管。

八、其他事项

新生入学后,三个月内要进行德、智、体全面复查,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九、学校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市北三环未央大学城)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29-86173115


上一条:联系我们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