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段小存参加中国书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4-07   审核人:

    325日,中国书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会计师段小存到会指导。中国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若鸿主持会议。

    会上,王若鸿代表中国书法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五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段小存对中国书法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领导班子民生生活会报告、个人对照检查总结全面,查找问题准确,问题根源分析到位,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同时对中国书法学院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常态化,学深悟透;二是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地干事创业,不断发挥学院特色,提升学校文化底蕴。三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并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王若鸿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


上一条: 赵祥模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中国书法学院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