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赵祥模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07   审核人:

  

   42日,赵祥模校长一行莅临中国书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若鸿、院长于唯德陪同。


    会前,赵祥模参观了中国书法学院碑帖实验室等实践教学场所。座谈会上,于唯德从学院发展历程、基本情况、2021年工作成绩、下一步设想及思路、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2022年要解决的具体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赵祥模对中国书法学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国书法学院提出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协同学院共同推进解决。同时提出了要求,一是发挥传统文化特色,提升学校的文化底蕴;二是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协同推进学院发展,努力打造成为特色鲜明、影响力强的中国书法学院。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工作部、研究生院、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李青教授莅临我院做《丝绸之路楼兰艺术考察报告》专题讲座
下一条:段小存参加中国书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