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中国书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2022-05-3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中国书法学院524日上午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若鸿主持。

会上,本科生辅导员黄星光、研究生秘书牛似宝分别对2022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说明;全体毕业生指导教师汇报了所带毕业生就业帮扶与进展情况,并对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王若鸿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分析了学院目前的就业形势,对毕业生就业的各种途径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院长于唯德对当前就业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他要求毕业生管理人员认真梳理未就业学生情况并定期通报,细化就业帮扶台账,指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就业。指导教师要摸清未就业学生就业方向、意向城市等具体信息,精准推送就业信息、主动开展就业帮扶。

最后,党委书记王若鸿强调,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紧,要认真梳理学生就业企业、就业意向等相关信息,将工作做实、做细,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同时,他强调,在开展线下招聘会、企业走访洽谈工作时,要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制度要求。




上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教育会议
下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召开劳动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