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中国书法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教育会议
2022-06-02   审核人:

为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提升学生假期安全意识,6月2日下午,中国书法学院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教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若鸿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宿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星光主持。

会上,黄星光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端午假期安全稳定做出了周密安排,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要求参会人员不仅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更要充分发挥班干部及党员的职责和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关注身边同学的相关状态,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将安全意识落实到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之中。

7982A

王若鸿在总结中强调,一个时期有一个时期的历史使命和任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时代责任是青春中最靓丽的颜色,青春时代要有奋斗和担当。安全稳定无小事,同学们作为中国书法学院的学生党员和骨干,要把校园安全稳定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在努力做好自身学习和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学院及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管理与安全教育工作,共同为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下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