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中国书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2022-06-10   审核人:

    68日,副校长张群带队,赴西安向阳花开教育集团、陕西德润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中国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若鸿、辅导员黄星光、牛似宝等参加调研。


    调研企业均为艺术教育培训领域的优秀企业,多年来一直与学院保持多层次人才供需关系,形成了相对稳定的就业需求规模。西安向阳花开教育集团校长王隆、陕西德润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分别从公司发展、业务板块和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同时也都表达了加深校企合作的意愿。王若鸿对两家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专业特色,双方就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学生实习实训和书法艺术培训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走访过程中,张群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通过深度合作,一方面能够为学生提供就业的专项指导和专项通道,同时也可以使学院和专业的办学目标更为明确,从而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书法艺术人才。

                                                                    文/图:黄星光 审核:王若鸿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开展“墨心乘壮志,五四漾韶华”书法艺术活动
下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教育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