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中国书法学院召开在岗研究生指导教师座谈会
2023-06-08   审核人:

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国书法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深入开展,5月9日,中国书法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研究生导师座谈会,会议由于唯德院长主持。


会上,于唯德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他指出,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是为了进一步听取导师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导师们畅所欲言,从研究生导师队伍的自身建设、导师与研究生培养以及研究生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导师们结合个人指导学生的经历,从导师遴选机制、导师能力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研究生论文指导、研究生导师工作量、奖学金评选、研究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于唯德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一次良好互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认真梳理学院研究生教育面临的问题,找出解决瓶颈问题的切入点,抓住人才培养质量核心,提出切实有效措施,推动我院高层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张群携中国书法学院一行赴陕西书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暨访企拓岗促专项行动
下一条:中国书法学院与省社科联、省妇女理论婚姻家庭研究会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