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中国书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2022-05-11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近期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2022年5月10日下午4:00,中国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若鸿、毕业班辅导员黄星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黄星光首先通报了目前学院专业的就业情况,并就现阶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分析。随后,对现行就业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同时,针对各班级就业数据进行了详细比较,提出受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需要在师生共同齐心努力下克服就业困难、解决就业难题。针对需要重点引导的学生进行情况梳理,建立实时台账,精准掌握学生的就业意向和动向,多角度做好就业促进保障。

1A758


书记王若鸿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学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形成全员合力,充分利用多方资源,积极开拓就业岗位,加强对学生就业观念的积极引导,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中国书法学院所有教师必将群策群力,共同助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
下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开展庆祝西安工业大学建校67周年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