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中国书法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
2022-07-03   审核人:

毕业季,祝福递;莫伤离,互珍惜。

2022届毕业生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开始全新的征程。7月3日,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正式启动。旨在将爱校荣校教育融入文明离校教育中,营造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离校氛围,为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助理通力配合、尽心尽责,为学生们做好党关系派遣、学生证注销、发放学位证、毕业证等工作。开展一系列服务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平稳、秩序井然有序。

20BEF


在此期间,党委书记王若鸿寄语于院毕业生:同学们,请始终铭记母校“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和“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今后无论你们身在何处,愿你们都能一往无前,初心不改,书写属于自己的奋斗故事、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1DD87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2022届毕业生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笔墨筑梦向未来
下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