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中国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4-18   审核人:

3月31日下午,中国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若鸿全程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媛主持。


会前,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各项工作实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支部采取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及师生意见,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吴媛同志回顾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刻检视了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对履行职责情况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深挖思想根源,进行了自我剖析,展开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随后,采用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若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会议重点突出,深入务实,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惊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其次代表院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指示,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党员教育管理全过程,为学校、学院的深化改革工作提供坚强政治和思想保证。


上一条:中国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代表候选人推选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