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中国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代表候选人推选
2022-04-20   审核人:

4月13日上午,中国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推选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若鸿全程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媛主持会议。

按照学院党委代表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吴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根据所分配的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和代表条件,结合教工支部党员的个人情况,组织党员充分酝酿后,确定了本支部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经全体党员集体表决通过后汇总上报至院党委。

王若鸿强调,选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是学校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做好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思想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



上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代表候选人选举会
下一条:中国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