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中国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代表候选人选举会
2022-04-20   审核人:

4月13日,中国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投票选举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星光出席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冯鑫珏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积极参与代表推荐、选举工作。

会上,按照学院党委代表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冯鑫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党支部组织委员依次介绍了学院教工党员的基本情况,然后根据所分配的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和代表条件,组织全体党员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确定了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最后,黄星光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强调了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不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代会对于学校全面工作和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而且要在行动上努力为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中国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代表候选人推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