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中国书法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04-29   审核人:

428日,中共西安工业大学中国书法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段小存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于唯德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段小存代表校党委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规依纪、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等三个方面对换届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新当选的学院一届领导班子,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王若鸿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凸显特色 努力开创中国书法学院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书法学院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化、学生工作、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明确了新一届党委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学院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俊杰作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中共西安工业大学中国书法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中国书法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若鸿、于唯德、宋俊杰、吴媛、黄星光等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中国书法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大会结束后,在新一届学院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若鸿当选为书记,于唯德当选为副书记,学院党委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安排,并报校党委审批。

此次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过程严谨有序。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思想意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中国书法学院建成艺术创作的培养基地和艺术理论的研究高地,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中国书法学院的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代表候选人选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