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05-05   审核人:

428日下午,中国书法学院召开强师德、正师风、树形象主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若鸿主持。

会上,学院纪检委员宋俊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公布的第九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的部分内容。

王若鸿在学习中强调,《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分别收录了全国教育系统和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涉及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多个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违纪违法的原因。他指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全体教师要严把师德师风第一标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忠诚老实、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党的伟大精神。

中国书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专题学习。


上一条: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