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Contact Details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2022-05-05   审核人:

为贯彻学校2022年度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28日,中国书法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王若鸿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于唯德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认真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修订)》和《教书育人担使命 以案为鉴明师道——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及警示案例汇编》,重点对易发生的师德失范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把立德树人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

王若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要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

中国书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上一条:中国书法学院召开劳动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书法学院  |  电话(总机):029-832081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95号 邮编:710032 陕ICP备15000397号